close

線上最新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最夯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最熱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娛樂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遊戲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博弈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投注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運彩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視訊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線上真人 百家樂 輪盤 骰寶 真人視訊 娛樂城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60425/640_c538dc93ce783562d7427aee12d58ae4.jpg

台灣啤酒昨在第13季SBL總冠軍賽擊敗璞園建築,系列賽以4比2斬斷璞園的4連霸,台啤也奪得隊史第4座冠軍,比賽結束後球員前往KTV慶功狂歡,台啤創 隊元老球員王建惟則在致詞時感性地說:「我很感謝大家挺我,讓我能以球員身份拿下第4座冠軍,我希望把我的一生一世獻給我的女友楊琇雯。」

 
「小 六」王建惟說完拿出準備好的求婚戒指,並單膝下跪,小六的求婚秀所有隊友都被蒙在鼓裡,還有人說:「還有這一趴啊!」在眾人歡呼聲中,女主角楊琇雯嬌羞 說:「我願意。」其他隊友則虧說:「要不要再想想啊!」整起求婚秀溫馨、浪漫,王建惟笑說:「其實我想了很久,本來要帶去球場求,沒想到太忙居然忘記,也 怕會失焦,慶功宴前還趕緊跑回家拿求婚戒。」
 
王建惟透露,他和未婚妻楊琇雯相戀4年,早有求婚衝動,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他笑說:「這次我想拿到第4座冠軍,又希望她能和我一生一世,這個口號我想了很久,怎麼樣?還不錯吧!」
 
其實王建惟個性體貼、心思細膩,之前台銀前鋒陳順詳要求婚,也是他在幕後幫忙操刀策劃,這次他自己求婚,卻沒找來好友幫忙站台,他說:「阿詳膝蓋剛開刀,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就自己來了。」
 
王建惟今年31歲,未婚妻楊琇雯比他小一歲,「小六」說:「我和她是上課時認識的,不能說是一見鍾情,就是慢慢認識、約出來見面後慢慢有感覺。」王建惟強調,這次求婚他保密到家,就連自己親哥哥也不知道,他說:「婚期預定在明年,希望能給她一個浪漫的婚禮。」

 

台啤封王慶功宴,全隊與冠軍杯開心合照。游智勝攝

王建惟(左)向女友楊琇雯(右)求婚成功,接吻慶祝。游智勝攝

王建惟(中)慶功宴上演求婚記,女主角楊琇雯(右)嬌羞答應。游智勝攝

 
arrow
arrow

    www.sl8989.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